聆听江南诗篇

各平台同名

“阿航,生日快乐”

&极地航行主场

&伪现

&莫要上升谢谢

&不喜左上角





“左航生日快乐!”零点的钟声响起,左航迎来了他的16岁。






录制结束后,兄弟们纷纷给左航送上了礼物。



“谢谢谢谢”左航道谢着。



“好了,时间不早了,大家回宿舍睡觉吧。”sdf说着,收起了摄像机,准备收工。



闻言小孩们也纷纷准备回去了。





“走吧,阿航。”张极牵起左航的手,向宿舍走去。



“张极,就算没镜头,能不能收敛一点?”左航虽然这么说,但还是没有松手。



“阿航,你猜猜我送你什么?”张极脸笑嘻嘻的看着左航。



“让我想想,你会送我什么呢?”左航认真思考了一会儿。



“好啦,回去拆了就知道了。”说完张极便加快了脚步。






回到宿舍左航一屁股坐在了床上,“让我看看兄弟们都送了些啥”



“那我先去洗澡了。”张极看着左航说。



“嗯嗯”左航看都没看,认真的拆着礼物。





左航先开了其他兄弟的,他把张极的礼物留在了最后。



张极的礼物不大,一个手掌大一点儿。



张极送的礼物很不一样,里面只有一封信。





亲爱的阿航:

        生日快乐!一转眼咱们认识四年了,你从“光头”长成了“锅盖”,从160左右长到172,这有你变了很多,变高了,变成熟了...

        还记得那次我向你表白,你听我的表白感动到流泪,而我紧紧抱着你。还记得那次采访,我说你可爱,你急着就要翻窗,最后还是被我抱下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我心里,你一直是一个很可爱的人。吃饺子的时候,两个腮帮子一鼓一鼓的。别人说你可爱时,你就会像只小猫一样炸毛。就更别提你穿粉色衣服的时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肯定很好奇,我送你的礼物。我当然不可能只给你封信啦,看到这封信以后就过来找我要礼物吧。

        生日快乐!阿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张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月21日




左航看完信以后,张极刚好从浴室出来。



左航马上跑上去,“给我的生日礼物呢?”左航歪着头问。



张极一把将左航拥入怀中,用手rua了rua他的头,轻轻的吻着他。



吻完后,在他耳旁悄悄的说:“给你的16岁生日礼物,16岁的第一个吻。”







“阿航,生日快乐!”

评论(2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