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听江南诗篇

各平台同名

感冒的奶团子太诱人了

&极地航行主场

&内容纯属虚构

&请勿上升小孩

&灵感来自于我们班的一对CP

&原创禁仿 栓Q






下午左航正在上课,一阵风吹过,左航不禁打了个寒颤




“阿丘——大早上还热的要死,下午咋就转凉了呢”左航打了个喷嚏,吐槽道



“呼——”又是一阵风吹过,左航感到有点头晕

(这能怪左航吗?不能!怪天气)




左航的后桌朱志鑫看见左航只穿了件卫衣,好心提醒“左航你冷不冷啊,要不要回宿舍拿件外套”




“我没得撒子大事,你好好听课”左航扶额




这节课看起来很平常,但对于左航来说来说就是煎熬






朱志鑫看着左航那样还是放不下心,发信息给张极“你媳妇儿好像感冒了,快来看看”




张极看见朱志鑫发来的信息,以光的速度跑到了左航他们班




“左航!”张极朝左航的位置大喊了一声




左航觉得自己出现幻觉了




“左航外面有人找你”此时班上一个热心同学提醒左航






左航迷迷糊糊的走出班级




又一阵风吹过(张极:想找死你直说)




左航差点摔倒在地上还好张极眼疾手快扶住了他




“乖宝,你没事吧”张极脱下外套披在左航身上




“唔~豆几我难受~”左航抱住了张极




张极回头看了看左航,看到左航要哭要哭的眼睛,一下就慌了“别哭啊乖宝”





“我们请假回宿舍好不好”张极给左航顺了顺背




“好~背我~”左航软软的说




“好好”张极亲了亲左航的嘴角




“嗯~别亲,等下传染给你”






“来乖宝,喝药”张极一手拿着碗,一手拿着勺




“哒咩,苦”左航说着摆出个×




“信我,不苦”




“喂我”左航张开嘴巴,等待投喂




张极喝了一口药,就吻住了左航




“唔”左航很显然惊了一下




张极把药渡到左航嘴里就松开了




“哼!我不要理你了”左航双手交叉环胸




“不行啊,我不能没有奶香乖宝”张极撒娇道




“张极,我困了”左航打了个哈欠




“走,睡觉”张极抱起左航






“好梦,乖宝”张极在左航头上撂下一个吻






“秋天很美,你也是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