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听江南诗篇

各平台同名

“航宝贴贴!”

&极地航行主场

&校园日常小甜饼

&请勿qdzm谢谢

&有私设(极和苏一个班,航和朱一个班)

&莫要上升

&上升你和ss嘴对嘴





“铃——”下课了。




“走哇张极打球去!”苏新皓手指了指操场。



“等等哈,我给航宝发个信息”张极压根就没看苏新皓。



此时我们的苏苏已经要把白眼翻上天了。



“ OK了,走吧走吧”张极拖着苏新皓。





“走吧朱志鑫,你男朋友和我男朋友要打球看不”左航勾了勾手。



“那必须滴,看球不积极,脑袋有问题”之后他俩就手挽手去了操场。





左航和朱志鑫下来的有些晚,比赛已经开始了。左航一下来看到张极,就看见张极把衣服上了擦汗。



顿时场上尖叫声一片。



左航看的脸都黑了。“嗯……”连我们的朱志鑫都无言以对了。



等到中场休息的时候,一群妹妹忙着给他俩送水。这不得完蛋了。



左航和朱志鑫双手环胸,一脸怒气的看着张极和苏新皓。



此时我们的张极同学还不知道自己做了啥好事儿,一脸笑嘻嘻的向左航要水。



“你不挺厉害吗?找那些迷妹要水呀,干嘛要来找我呀”左航一脸阴阳的说。



苏新皓已经感受到了浓浓的火药味,连忙拉着朱志鑫回宿舍解释。



左航一句话没说,就向宿舍楼走去。



这给张极看懵了。





回到宿舍,左航压根没想让张极进来。哐当一声就给门关了。



门口的张极这才意识到了自己干了什么好事儿



“哎呀,航宝我知道错了”张极边敲门边喊



“不用找我,你去找那些迷妹去”左航还是阴阳



“不知道是哪个宝宝吃醋了呢,醋味怎么这么大呀”张极开始戏弄起来。



“反正不是我!”左航朝门口喊道。



“肯定是一个叫做左航的宝宝”张极打开了门,朝着床奔去。



“你怎么进来的?”现在轮到左航懵了。



“航宝你可曾听过备用钥匙”张极说着甩了甩手上的钥匙。



“你跟我玩阴的!”左航还有点小气。


这样就向左航的后颈蹭到。“好了,我们不吃醋了好不好?我下次一定不会再犯了”



左航内心有点动摇了。



“让我考虑考虑”



“不要考虑了嘛,好不好嘛,求求你了嘛”对于张极的一系列撒娇。左航真的抵不住。



“好好好,不过下次你一定要注意了哦”



“航宝最好了!”张极欢呼到。



“航宝贴贴!”说着吧唧就把脸蹭上来了。



“别闹,很痒”左航推了推张极。



“这就觉得痒了,到床上该怎么办呀”张极一脸神秘之笑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